蘆洲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回眸一笑更加分

蘆洲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回眸一笑更加分

「有天跟朋友吃飯被搭訕,聊兩句對方就離開了,去了趟洗手間才發現我的矯正器上纏了一坨麵條⋯立刻懂了為什麼那個男孩會笑得那麼尷尬⋯」劉小姐啼笑皆非訴說著牙齒矯正回憶。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關鍵時刻狀態完美,矯正齒列偏偏就像個桃花斬;好在現在有隱形矯正的選擇,讓每個人都能優雅的矯正!

豐華牙醫在蘆洲服務多年,有感民眾對整齊齒列逐漸增加的健康美觀需求,院長李宗翰醫師除了傳統牙套矯正門診之外特別再引進數種不同的隱形矯正系統,可針對不同案例處理,達到較全面與完整性的治療效果,用既實惠又高效的隱形牙套輔佐您的矯正之路。

只有齒列不整的人需要做矯正嗎?植牙前也可能需要矯正

齒列紊亂可能會影響說話發音、咀嚼開咬、舌頭位置不正確、顳顎關節障礙甚至造成睡眠品質不佳,李宗翰醫師都會建議患者及早治療把齒列矯治回正確位置,但是除了齒列凌亂外,植牙前也可能需要先做齒列矯正,才能給予齒列穩定的支撐基礎,延長植牙壽命!

隱形矯正的好處在於它透明美觀、配戴舒適、方便清潔,比起傳統矯正更友善患者的日常生活,要是需要進食、重要場合可隨時取下隱形牙套,在任何時刻都不NG。

李宗翰醫師說明,很多30歲以上民眾認為自己做牙齒矯正太晚了,因此任由牙齒凌亂、牙菌斑滋長,年紀輕輕就讓牙周病侵犯口腔造成缺牙,這都是可以早期預防的事情。

隱形矯正受到更廣泛的患者們的青睞,除了每天配戴20-22小時、每副牙套約戴7-14天,透過精算力量與方向拉矯正橡皮筋以利符合計畫移動齒列,李醫師以精湛豐富的治療經驗為您打造更美的笑容!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