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保治療

健保治療

Health care treatment

每半年進行一次洗牙,順便進行口腔健檢,可預防口腔疾病,避免遭受蛀牙、牙周病之苦。

洗牙

平常飯後若沒有使用牙線、牙刷進行正確的口腔清潔,牙菌斑堆積成牙結石,結石表面粗糙易躲藏細菌,形成蛀牙、牙周病。洗牙是透過超音波震動,將堆積在牙齦線與牙齒表面的牙結石震碎,預防口腔疾病。健保補助13歲(含)以上的民眾,每半年一次的洗牙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補蛀牙

蛀牙通常是口腔衛生不良所造成,大同牙醫建議民眾,應以牙醫師教導的方式,使用牙線與牙刷正確清潔口腔,並養成定期口腔健檢、洗牙的習慣,才能免去蛀牙之苦。補蛀牙大致過程,是先將遭蛀牙的壞組織磨掉,再將樹脂調成與牙齒相近的顏色、填補蛀洞,再以紫外線照射樹脂,使之硬化。

根管治療

當蛀牙深入牙髓,造成患者劇烈疼痛時,就必須進行俗稱抽神經的根管治療,醫師會透過特殊工具,將已發炎的牙髓清創,再以特殊材料補上,杜絕外界細菌入侵。

蘆洲牙醫推薦

豐華牙醫診所提醒你,養成每半年進行一次洗牙, 順便進行口腔健檢,可預防口腔疾病, 若發現蛀蝕的牙齒,也可及早進行處理, 避免遭受蛀牙、牙周病之苦。​

歡迎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0800-365721 立即預約諮詢。
歡迎撥打免付費諮詢專線:
0800-365721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