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矯正

隱形矯正

invisible tooth correction

豐華牙醫提供舒服美隱形矯正,讓你不知不覺就變美!

數位隱形矯正

不論男女老少,第一印象都很重要,不管日常社交或工作應酬,美好第一印象可以讓人好感度提升,像電視上的明星一樣,有一口白皙整齊的牙齒,讓人感覺耀眼又充滿活力。但並非每個人都能一出生就擁有整齊的牙齒,牙齒凌亂的人,能靠後天牙齒矯正協助,讓牙齒重新排列整齊。而傳統牙齒矯正,在變美之前還要被鋼線束縛,不但有礙美觀、清潔麻煩,口中異物感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豐華牙醫提供舒服美隱形矯正,讓你不知不覺就變美!

借助數位技術,讓您自信、舒服

豐華牙醫診所引進數種不同的隱形矯正系統,可針對不同案例進行處理,達到較全面與完整性的治療效果。
在取得患者口腔資料後,以電腦軟體進行牙齒排列分析及牙齒矯正評估,患者將會得到一份數位矯正評估報告,並看到自己未來的微笑。借助數位技術為患者量身訂做的透明隱形矯正器,隱形矯正器有極佳的生物相容性與高透光性,透明的牙托讓您能自信、舒服的完成牙齒矯正治療。

隱形矯正優勢

透明牙托 美觀設計

隱形牙套幾乎透明,不像傳統牙齒矯正的鋼線清晰可見。

配戴舒適 不適感低

傳統矯正在調整療程期間,患者容易感到痠痛不適,也可能會有口腔磨破的情況。隱形牙套則大幅降低,也不會造成口腔受傷。

方便摘戴 清潔容易

傳統矯正器容易卡食物,不好清潔,常導致蛀牙或牙齦發炎,或是有矯正線染色的情況。隱形牙套可以隨時拆下,進食與潔牙時取下,提高口腔清潔度,便於牙刷與牙線使用,牙齒矯正同時維持口腔機能健全。

數位化規劃、回診次數彈性

傳統矯正主要依靠醫師經驗與療程安排。而隱形矯正透過數位化軟體提供更完善的術前診斷與成果模擬,而且隱形矯正回診時間更加彈性,沒有急迫回診的壓力。

隱形矯正流程

  • 1. 初診諮詢

  • 2. 口腔資料蒐集、取牙齒模型

  • 3. 擬定治療計劃、模擬分析

  • 4. 開始進行矯正療程

  • 5. 完成矯正,定期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