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隱形矯正|隱形矯正可以處理哪些口腔狀況?

擁有整齊的牙齒,是大部分人的夢想,而牙齒矯正的方式有很多,哪種治療適合自己、比較各種治療之間的優缺點,就讓人傷透了腦筋。

其中,隱形矯正雖問世一段時間了,但直到近年在社群媒體的推波助瀾下,才漸漸成了熱門的牙齒矯正選項,有些患者會問:傳統矯正能做到的,隱形矯正也能做到嗎?究竟隱形矯正可以處理哪些齒列狀況?

牙齒空間擁擠

患者牙弓發育不全、空間狹窄,或牙齒本身太大,導致牙齒重疊、空間不足,產生牙刷刷不到的清潔死角,時間久了容易衍生牙周病、蛀牙等狀況。

牙縫過大

牙縫過大除了不美觀,也會影響口腔健康,提高罹患牙齦炎、牙周病的機會。

戽斗

又稱為反咬,指下排牙齒覆蓋上排牙齒,除了影響美觀外,也可能影響呼吸,同時增加顳顎關節障礙的機會。

錯咬

正常的咬合是上排牙齒在前、下排牙齒在後,反之則稱為「反咬」,口中同時存二種狀況,則是「錯咬」,錯咬會加速牙齒磨損,容易產生牙周病、齒槽骨萎縮等狀況。

深咬

當上排牙齒蓋住下排牙齒一半以上時,就是深咬。

除了少數案例,傳統矯正能做的,隱形矯正幾乎都能做到。只要經醫師評估後,就能安心地配戴舒適、透明、美觀的隱形牙套,進行牙齒矯正。

蘆洲隱形矯正專家——豐華牙醫診所,由院長李宗翰醫師引進舒服美隱形矯正系統,以數位方式建構患者口腔資訊、設計矯正療程,幫助你獲得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豐華牙醫診所隱形矯正諮詢專線:0800-365721。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