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隱形矯正|隱形矯正 預見未來的微笑

隱形矯正 預見未來的微笑

整齊的齒列,不只外型美觀,咬合可以更健康,說話更有自信,清潔也比較沒有死角。新北植牙中心豐華牙醫提供民眾所需的牙齒矯正治療方案,採用舒服美隱形矯正,有別於傳統矯正「鐵嘴鋼牙」的形象,民眾在矯正過程可以更輕鬆沒壓力。

隱形矯正是將患者的口腔資料以3D掃描數位化,透過電腦軟體進行牙齒排列分析,矯正專科醫師會根據各項資料,為患者擬定矯正評估報告;透過電腦模擬,患者在收到矯正評估報告時,也可以看到未來自己微笑的樣子。

隱形矯正的方式,不必配戴牙面上顯而易見的矯正裝置,而是借助數位技術,為患者量身訂做透明的矯正牙托,在治療時期,不同的階段會更換新的矯正牙托,直到矯正完成。

進行隱形矯正治療時,患者配戴透明牙托比起傳統矯正器來得舒適,也不會卡食物殘渣而不好清潔,進食或是清潔牙齒可以取下矯正牙托,維持口腔健康;隱形矯正採用數位化軟體,讓治療患者回診時間更彈性,沒有急迫回診的壓力。

有些長期缺牙的民眾,在進行植牙手術前,醫師會評估先進行矯正治療。因為長期缺牙會使左右鄰牙失去支撐而傾斜,缺牙處的齒槽骨也容易流失,經過牙齒矯正讓牙齒回到合適的位置,也讓植牙有良好的支撐,延長使用壽命。

蘆洲隱形矯正專家——豐華牙醫診所,由院長李宗翰醫師引進舒服美隱形矯正系統,以數位方式建構患者口腔資訊、設計矯正療程,幫助你獲得一口整齊健康的牙齒。豐華牙醫診所隱形矯正諮詢專線:0800-365721